洛千殷

避雷预警
现在主磕的圈:fz/灵能百分百/雀巢工作室/
第五人格是差不多勘公说嬷,包括但不限于:勘说,曲说,愚勘,勘蜥勘,勘昆,回说,记说只磕兄妹等等(但不磕勘杂,被跳脸过不太喜欢)
all闪(言金),all灵(茂灵)all雀(x雀)是底线,不逆!不逆!不逆!

此钢焰非彼钢和焰

  群里的点更,还有另外两个太太写(●'◡'●)ノ,一篇是罗伊穿 @呵笔寻诗 一篇是爱得穿 @水慕清晖 ,超棒哦⊙∀⊙!

  钢焰世界的爱德华和罗伊和原著均为fa版,爱德华好不容易打怪升级抱美人,罗伊拼死拼活碟战连发豪取大总统之位,结果差点以为要再来一次

  钢焰世界大战结束,罗伊大总统,爱德华弃军从研;原著时间线冰结出场

诚心搞事爱德华和本来努力伪装的罗伊

  

  

爱德华和罗伊相信,他们都是难得的天才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说实话,爱德华受到了惊吓。

  昨天怀里还有那么大个的无能就这么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陌生又好像有些熟悉的房间和角落的钢铁阿尔,还有钢铁的自己。

  难道是罗伊那就好和阿尔串通好来耍自己?

  阳光该死的刺眼,影响他思考

  “阿尔?”

  “怎么了,哥哥,哪里不舒服吗?”声音带着在铠甲震出的回响,眼处的红光和纯真的声音证明这不是罗伊和阿尔的无聊玩笑。

  “没”

  “那就好……既然哥哥醒了,我们就去见大佐吧。哥哥不可以在随意顶撞大佐了哦。”

  “哈?”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

  “哥哥忘了吗,今天大佐让我们去对付那个冰结之炼金术师,而现在我们要去见一下大佐。”阿尔的语气下沉了,要被怀疑了,艾力克兄弟的心灵感应这么说。

  爱德华哈哈大笑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。“抱歉让阿尔担心了,昨天晚上做了个梦现在没反应过来,哈哈”

  “我们走吧,去见那个讨厌人的大佐。”

  管他是个什么情况,只要和以前一样就可以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自称头脑最强的罗伊酱第一次觉得大脑不太够用。

  他来到了自己熟悉到爆的地方——司令部。

  刚来没三分钟的霍克艾中尉觉得很头疼,上司又开始偷懒了。

  为什么旁边还有一个是中尉的霍克艾?为什么霍克艾正拿着枪对他?

  “大佐,您又在工作时间睡觉。”大佐?罗伊真的很想做一个好奇宝宝,但对上中尉仿佛要将他枪毙的眼神顿时没了声。

  见招拆招,谁怕谁啊。

  罗伊打着哈哈将霍克艾糊弄过去,顺便了解了一下情况。

  现在是大总统东迁的时候,斯卡还没来,出现了一个冰结之炼金术师。

  好熟悉的情节。罗伊默默扶额。不是钢开的玩笑。

  当务之急是了解自己是怎么回来的。如果是灵魂互换就遭了。不过至少知道了这个爱得不是他的那个爱得就行了。

  那么,过来是,怎么办到的?

  罗伊不由得细细回味了一下昨天。所以……

  难道……是和钢之炼金术师干一发?

  说起来昨天还是第一次,难道回去的条件是再和这个爱德华滚床单?想啥呢自己。

  “哈哈哈!”手颤抖的在文件上画出黑线,眼睛准确的接收到霍克艾担忧的目光。啊啊,中尉一定又以为我发疯了。

  “大佐,艾力克兄弟来了。”

  “哦?让他们进来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爱德华觉得不太好。

  去他妈的一样。看到这个在办公室里正襟危坐的狡猾男人,他脑里全都是昨天晚上罗伊哭着求饶的画面。

  啊,下一次要在大总统的办公室来一发。

  如果回的去。

  爱德华就在那里安安静静的听罗伊啰嗦注意事项,虽然说的和记忆中没什么两样但爱德华决定给他个面子听完。距离冰结之炼金术师来还有很多时间,他想看看这个演之炼金术师究竟是谁,不,究竟是那个罗伊。

  

  不管是那个世界的罗伊都很可爱,时不时漏出来傲娇的小表情和故作嘲讽的话都很可爱,努力活跃气氛也很可爱,啊,看着罗伊不知所措的样子也很可爱。

  完了,听说当你认为一个人很可爱你就完了,一辈子都得栽在上面了。

  “钢你今天是不是脑子进水了。”

  “啊……”看着罗伊惊恐的表情爱德华舒坦多了。“真是的大佐,你怎么那么多废话,赶快说,说完我就去打爆那个冰结之炼金术师。”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这个感觉糟糕透了。

  无法掌握的感觉,和这个世界的爱德华交流很怪异。不仅没有在他嘲讽他身高时大吼大叫还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看他。

  对,极其诡异。罗伊从没有在自己的爱德华那里看到过,盯的他脊背发凉。并且连阿尔和霍克艾也用异样的目光看他。

  难道这个世界的他不是这样吗?

  好像爱德华也和记忆中不同,就单从他能耐心听完自己的讲话来说就不对劲。

  他又在打量自己了。

  “钢你今天是不是脑子进水了?”总这么看我。

  “啊”有那么一瞬间罗伊呆住了,他都不敢相信这是爱德华说的,要知道少年爱得总是一副不服管教的样子。

  

  送走了爱得,面对欲言又止的中尉,罗伊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  “您和钢之炼金术师发生了什么吗,上一次见面你们还吵的不可开交。”

  “谁知道,或许他有事瞒着我。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冰结之炼金术师的状况糟糕透了。

  爱德华一开始就下了狠手,哪怕艾札克说他是个小不点也丝毫迟缓。

  和前一次不一样,虽然他已经得知了真相,但他也确实做到了自己说的——拿无辜人的性命换取成功,根本不算等价交换。他才不会去做。

  况且金·布拉德雷也不在里面,与其让人白白牺牲还不如就地正法。这一刻爱德华不由得感叹自己真的不一样了,大概是被无能大佐带歪了。

    趁着他感慨自己竟然是这么小的孩子的功夫直接用炼金术禁锢住他,还特地用小刀划烂了艾札克手上的练成阵。

  “今天的哥哥好奇怪啊,居然这么小心。”

  “哈?我一直都很小心的!他居然说我矮的都看不见,我当然要给他点颜色看看!”

  “哥哥,我觉得他说的不是身高。”

  “那也不能原谅!”其实也已经没什么感觉了。

  和阿尔一路吵吵闹闹的到达了罗伊的办公室,被罗伊破天荒的表扬了一次,当然依旧损了一顿。

  

  “大佐啊,明天跟我出去一趟呗。”

  “不要,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小豆丁出去。”

  “没有为什么,有事问你,明天晚上7点,就在楼下见,我希望能看见你,罗伊。”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我希望能看见你,罗伊

  罗伊的心咯噔了一下,爱德华的话既不是邀请也不是请求,是威胁。

  今天第几次了,他们还没有吵起来。

  太不对劲了,这已经不是不同世界能说服的了了,这个爱德华绝对有问题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躺着修斯家的床上,明明耗费了许多体力爱德华却一点都不瞌睡。

  他应该告诉阿尔,至少阿尔有权知道真相。而且自己也瞒不了他太久了。

  

  “阿尔……”

  “我在,哥哥。”

  “阿尔……”

  “我在”

  “抱歉……”

  “如果哥哥是说妈妈的事,我并不怪哥哥。”

  “不是的,阿尔,不是那件事,我是说,我不是你的哥哥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那个,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但,我也是你的哥哥,准确说我是很久很久以后的哥哥,当然,你可能不信,但……”

  “我相信”

  “诶诶?”

  “从一开始就感觉出来了啊,哥哥不一样了,但本质上哥哥依旧没变。”

  “啊,是吗,我还以为我变了很多……那,现在你打算怎么办。”

  “不知道,哥哥还能回来吗。”

  “不知道”

  “是吗……那,未来,是什么样的?”

  “啊啊,未来啊。”

  未来……非常残酷,总归结局是好的。

  他要代替这个无知的自己做出改变,现在只能依靠阿尔了。他想要保住修斯,保住父亲,保住罗伊的眼睛,保住很多很多人。

  决定了,明天就确认一下好了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下午7点,爱德华准时在司令部门口接到了罗伊。

  为了这次约会(爱德华自称),爱德华特地换下了那个红色小披风,穿上了白色的衬衫打了红色的领带。

  和爱德华想的一样,罗伊总喜欢在非正式会谈中脱掉军装,换上黑色的风衣和蓝色的领带。这样的反色着装有一种情侣装的感觉。

  两个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随着爱德华指定的方向一点点的压马路。爱得华有意的将罗伊保护在身侧,尽管这可能不是他的罗伊。

  “阿尔居然没跟你来,真是罕见。”碰巧路过一个冰激凌店,撒上五彩糖屑的芒果冰激凌被层层叠叠堆积在一起,最后留下一个卷曲的尖。金黄色的冰激凌被爱德华递给罗伊。

  原谅罗伊吧,他觉得那个卷曲的尖像极了爱德华倔强的呆毛。哦,爱德华买了个巧克力味的,黑黑的冰激凌上撒的是黑黑的奥利奥碎片。

  “啊,有事想问问大佐。”

  “不能在司令部说?”

  “不能,最好别让人知道。”这时爱德华的表情变得十分严肃,话题也变得沉重。

  “好吧”

  罗伊与爱德华静静的沿着小路走,从繁华的中心走进了萧条的田野。无人耕种的荒地长满枯黄的杂草,半死不活的低矮灌木上覆盖着一层层嫩绿的蚜虫。

  罗伊真佩服爱德华居然能找到这么个地方。

  两个人并排坐下,爱德牵着罗伊的手。对,牵着手,对于正常的爱德华和罗伊一点都不正常的事。

  罗伊试过挣脱爱德华的手,可惜都以失败告终。“钢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。”

  “罗伊,你会当上大总统吗。”

  “哈?那种事情是当然的。”

  “和我在一起吧。”就是这样,爱德华轻飘飘的向罗伊告白了,没有鲜花,没有戒指,没有脸红心跳。

  罗伊始终没有说话,而世界仿佛也陷入沉寂。也许过了十分钟,罗伊终于开口了。

  “爱得,我拒绝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  “哦?是谁。”爱德华攥紧罗伊的手,一脸假笑的压在罗伊身前,爱德华的脸和罗伊的脸中间只有1厘米距离。

  “是你”再靠近一点就亲上了。罗伊依旧不慌不忙的盯着爱德华。

  “我还以为你会回答‘是修斯’,然后告诉我你是怎么暗恋人家再求而不得的。”爱德华的脸离开了,他又回到了原处。

  罗伊征用了爱德华的腿,懒洋洋的打哈欠“辛亏你不是从事间谍,演技太差,明摆着告诉别人你有问题”

  “霍克艾中尉还以为我把你咋了。”

  “我就没打算在你们面前装。”

  

  “罗伊,辛好是你,不然我要解释一大堆了。”

  “是吗,在做一次大总统吧,顺便把你弟弟和修斯都夺回来。”

  爱德华和罗伊相信,只要有彼此,哪怕是神也没有什么不可战胜的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阿尔啊,我和大佐在一起了,没开玩笑。”

  “真的,下次记得叫嫂子哦~”

  

  

  

  “啊啊,霍克艾中尉,钢仔向我告白了。”

  “是真的,我还答应了。”

  “等等!我才不是侵害未成年的那个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